爬墙小号

嘘🤫

【一年生\SK真人向】当花吐症来临 9

现世安好,ooc是我的我的我的……

9、
  当Krist凑到耳边小声和他讨论要怎么按照助手大叔的要求去拍摄时,沉默听着的singto只是轻轻拍了拍Krist的后颈,背对着其他人在只有Krist能看到的角度摇了摇头。
  他没办法告诉Krist,那些言语落在耳中,像是拧错了哪一根神经一般,让他心中别扭。
  他可以向他人坦诚和Krist曾许久不见,他能接受自己和Krist不必像亲友团那样时刻黏在一起,他可以表现出不和Krist刻意的亲密……
  但是,他发现自己并不能接受由别人说出,他和Krist之间,不亲密。
  大概所有人都没意识到,助手大叔的话,让singto感觉到,不舒服了。
  
  撑着下巴的singto盯着正在和摄影师交谈着的助手大叔,眼底闪过深思的暗芒,扭过头看向几步开外的Krist。
  
  视线里,还没有换装的Krist正怀抱着拍摄道具之一的小狗,仰着头和试图活跃气氛的工作人员们笑着交谈。他那两只比脸上粉底还白了几分的手,正不安分的握着小狗的一双小爪子轻轻挥舞着。
  
  望着垂下头就快要把脸和小狗狗湿润的鼻头埋到一起的Krist,singto默默站起身,朝着Krist直直走过来。
  
  专注于逗弄怀里温热的毛团,Krist直到singto近到身侧才发觉。
  
  在为了配合拍摄而播放的暧昧又缠绵的音乐声中,Krist微微抬头对靠过来的人露出了一个几乎和怀抱中狗狗一样眼神湿漉漉的抿嘴笑。
  
  只是那笑容在看到来人比往日更加锐利深邃的眼睛时,微不可查地停止了绽放。Krist几乎是立刻低下了头,不能更认真地伸手挠了挠怀里狗狗毛茸茸的脑袋,这才又抬起头来,笑眯眯地说了句:“喔P。”
  
  仿佛不经意,singto原本悬在Krist脸侧的修长手指,搭着Krist的肩膀落在了狗狗的头上。轻点着想要攀咬的小脑瓜。
  微热指尖似乎无意识的动作,一个不小心便触碰到了Krist的微凉手指。
  Krist歪着头看了一眼,手指就像被烫着一般瞬间缩回掌心,躲开了singto在狗狗脑袋上轻挠的手指。
  
  singto嘴角挂着一抹极淡的微笑,拉起裤腿蹲了下来。
  视线从Krist抱着狗狗的圆润指尖上,缓缓地爬上他低垂的侧脸。
  singto就这样看着Krist。
  看着他那双专心一径和狗狗对视的眼睛微微眯着,显出了藏在浓妆下越发细长好看的眼尾,和微颤的睫毛。
  一段长长的沉默的时间,就这样,在那微翘眼睫扇动的瞬间流逝殆尽了。
  
  singto垂下了眼睛,唇角最后的弧度也消失了,他轻声唤了一声,“Krist…”。
  
  忙着和怀里的狗狗吐舌头的Krist顿了顿,回给他一个轻轻的,“嗯…?”
  
  张了张嘴,singto却什么话也没说。
  搁在狗狗脑袋上的手滑落,拍了拍Krist的腿。
  
  Krist下意识地抬起头,
  却猝不及防,撞进了singto黝黑深沉的眼底。
  简直有些不敢相信,Krist偏偏近乎直觉的感受到藏在那双眼底深处一丝一缕的受伤和失落。
  
  涌至胸口的刺痛感,分不清是来自盘绕的花枝,还是与singto一个眼神的对视。
  
  Krist艰难地吞咽,想要逃开singto眼神的禁锢。慌乱的眼神在singto的眼里显露无疑。
  singto望着他,几乎是毫不掩饰地黯淡了眼神。
  一言不发地,站起身来。
  
  “啊…P‘sing!”Krist下意识的低声呼唤。
  站直身子的singto,同样回给他一个低低的,“嗯?”
  
  一个瞬间,思绪万千,Krist反倒沉默了。
  
  singto低垂着眉眼,看着Krist头顶的发旋,听他半晌才极轻地说了一句,“就是今天化的这妆吧,我不太习惯。”Krist闭着眼不去看singto,几乎把整张脸埋进了狗狗的短毛里,“喂咿!我自己多看一眼都觉得要笑场了,P‘sing你肯定也看不惯。”
  
  异样的沉默中,singto定定看着前言不搭后语的Krist,难得没有配合,只是低低答了一声“呃。“
  
     低着头,Krist简直能感受到singto宛如实质的目光在他肌肤上一寸寸深挖探究的轨迹。
  不过片刻,心底却逐渐溢满了惴惴不安的情绪。
  当惶恐到最高点,Krist再也压抑不住惶惶的心情,一把抓住singto的手腕……
  
  
  
  从来没有跟在singto身后慢慢踱步经验的Krist,伸手压低了帽檐,眼神漂忽的看着帽檐下singto的长腿拖着拉长的影子。在一盏盏路灯昏黄的灯光里,用脚尖去追逐那一截时长时短的影子。
  
  直到经过熟悉的农大,两个人在去向Krist家或singto宿舍的岔路口,静立了两秒。
  
  singto回头看了一眼Krist,戴着棒球帽的小家伙明明一直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跟在他的身后,却不需要提醒的早已和他一样摆出向宿舍方向迈步的姿势。
  无声的弯了弯嘴角,singto带着摇摇晃晃跟在他身后的Krist,就这样,一路安静地走回了宿舍。
  
  推开门,singto伸手按亮了顶灯,驱散一室昏暗。
  转身挑眉看向还埋头站在门外的Krist。
  
  第一次站在他宿舍门口的人,正双手插着兜拿左脚踢着右脚,右脚踢着地板,踌躇着不知该迈哪只脚般,半晌也没能挪出小小一步。
  
  过道的声控灯在两个人近乎寂静的气氛中,陡然熄灭。
  singto的影子和身后的灯光同时打在了陷入黑暗中Krist的身上,勾落出一个影影绰绰的轮廓。
  
  singto不适地眯了眯眼睛。
  然后,一把捞过Krist的臂膀,用力把人拽了进来。
  毫无准备的Krist踉跄着撞进singto的怀里,一只手穿过singto的腰侧撑在门板上才勉强稳住了自己,不将singto压在门上。
  
  两人对视一眼。原本两个人之间凝重沉静的气氛突然变得有些浮离…暧昧。
  
  Krist看着singto眼底那些亮亮地稀碎星光,一时间有些怔住。这样的距离,和直视,singto也终于看清楚Krist藏着几分迷惘几分委屈又满满专注的眼睛,那是一种十分复杂却又让人心疼的眼神。
  像是小动物般,即使害怕被刺伤,却依旧敞开了柔软内在,十足无辜又无措的眼神。
  
  singto忍不住抬起手,拂过 Krist的眼尾。
  
  “Krist…你是……”爱上我了吗?
  
  独特的鼻音几不可查地微微停顿,
  继续问道:“……是不是,喜欢我?”
  
  撑在singto身侧的手慢慢收紧,另一手用力怀住singto的颈脖,闭起眼睛埋在singto的颈窝,连头上碍事的棒球帽都被挤掉。Krist把自己深深地深深地埋进singto的怀抱里,直到胸口紧贴着胸口,没有一丝空隙。
  压在衣领上的唇瓣紧张的抖出一句,“嗯。喜欢。P‘sing,该怎么办?我,喜欢你。”
  
  Krist隔着衣物骨骼皮肤的告白声,听起来有些闷闷的。
  
  singto眼底的小星星闪了闪,不及窥探,便被他垂下的浓长睫毛遮住。
  
  突如其来的安静。
  Krist能感觉两幅胸腔同时狂跳了一下的心跳。
  一个,愈跳愈急;另一个,急跳后却慢慢平缓……
  
  用力闭紧了眼睛。
  Krist收回已经支撑不住的手,摸索着捂住了singto仿佛要说些什么的嘴巴。
  
  搭在singto微张嘴唇上的指尖,很凉。
  
  Krist几乎是咬牙切齿的碾磨着发疼的唇瓣,然后,狠狠地在singto的颈肩上咬了一口。
  
  可消瘦微凹的锁骨硌着Krist的唇瓣,他伸出去的牙齿,又轻轻地收回。
  
  
  一把推开了singto,Krist扭头就走。
  
  singto站直了身子,喊道:“Krist!“伸手却抓了个空。
  
  头一回看到从自己的身边这样离开的Krist,singto抵住房门,有些愣愣地,看着自己徒劳伸出的手。
  
  手指间交错的阴影,就像刚刚自己的影子投射在Krist身上的样子。
  
  singto甩了甩头,狠狠地耙了一把垂挡住眼睛的头发。
  
  
  悠长的呼吸里,还能闻到Krist身上残留的玫瑰香息,那股带着不明所以的压抑和黏腻的香气,让singto的呼吸变得沉重。
  
  singto扯开衣领,问自己:
  你,
  到底,想听到Krist怎样的回答?
  
  却摇了摇头,又抿紧了嘴巴。
  
  
  目光垂下,落在滚落在地的棒球帽上。
  singto弯腰将帽子拾起,捏在手中。
  
  手指下意识地搓了搓粗糙的帽檐。腿就像有了自己的意识一样,迈出了房间。
  
  左右张望着,
  却只看到已经空无一人的空阔走道。
  
  穿堂风在走道里扫荡着,凉凉拂过singto裸露在外的皮肤。
  
  singto落在棒球帽上的视线,突然,被一抹殷红吸引住。
  
  也许,
  是谁家丢弃的玫瑰花束被碾碎了,
  凌乱的玫瑰花瓣一片片翻飞着,被风吹向了墙角。
  
  singto神使鬼差地跟着墙角一路蜿蜒的红线,走到了尽头的消防通道。
  
        
  静静站立在通道的拐角处,
  singto眼前一片刺目的红。
  
  大把的带刺玫瑰散落在灰尘仆仆的地面上。
  
  红的花瓣,绿的花枝,灰的花刺……交织着堆叠在一起……
  被遗落的,这样多。
  那一地花瓣散发出的浓郁玫瑰香,连夜风都卷不走。
  宛如实质般,粘稠的让人无法呼吸。
  
  singto目光沉沉地。
  看着那堆颓败的花蔓,莫名地一阵心慌。
  伸出手捻起一片显得沉沉欲坠的花瓣,却不想,摸到一抹湿润的腥血气。
  
  奇怪的花瓣从他的指间跌落。
  singto也不知道为什么,
  却,忍不住,攥紧了手中的棒球帽。
  
--------未完待续-------

评论(41)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