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小号

嘘🤫

【SK真人架空】幻想假期


        直到飞机即将起飞,singto也没太闹明白为什么他这场本该是背上行囊说走就走的旅行,会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叫Krist的人型挂件?

  从出门搭车不带零钱被的士师傅扣留,到临上飞机把自己的背包翻了个遍也没找到自己的登机牌……

  singto扶着额头,默默地从自己的背包里掏出了他的钱包和……登机牌。再一次对眨巴着眼睛一脸“P我很乖巧我敲乖巧我不能更乖巧了哦”的Krist无奈地摇了摇头。

  

  不像默默做好攻略及一切准备的singto,突发奇想要买飞机票的Krist小盆友认真的祈祷过:他想要买到与singto相邻的座位!于是,从来都很幸运的Krist小盆友真的买到了……和P‘singtoE座相隔一位的C座……

  

  从百宝袋里陆陆续续掏出耳机、眼罩、颈枕……一大堆飞行必需品的singto,利落地合上行李架,低下头看了一眼探出身子奋力越过D座先生想要帮他拉下遮光板的Krist。一边唇角可疑地翘起微妙的弧度,singto轻咳一声,打断了他那实在是违反生理、物理常规的行为。

  若无其事缩回座位的Krist,看着怀抱着万全准备的singto一脸轻松的坐进座位,简直不敢相信的趴在把手上,伤心地想要抓走这些杂七杂八不顺眼的东西,宛如拉响警报一般的呼喊着:“PPPPPP!”

  Krist瞪眼:“PPP‘sing你不想跟我一起说动D座大叔跟我换位置吗?”“嗷,不想。”singto淡定的扣上安全带。

  Krist瞪大眼睛:“哦咦!不想和我坐在一起吗!我想和P坐在一起的,我有很多话要和P说的啊!”“呃,可是我很累。”singto指了指耳朵,依旧淡定地给自己围上颈枕。

  Krist撅起嘴:“P刚刚还不累,P难道不觉得和我难得一次一起旅行很兴奋吗?P我们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到一个陌生国度了,P难道你就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PPPPPP……”

        “喔哎,kit!昨晚上是谁突然跑到我家说睡不着来找我玩,看到我的行李又非要拉着我去你家收拾背包,闹得我一晚上没有休息好?”singto眯起眼睛,摆出困乏的模样,指了指自己的黑眼圈。

  Krist吐了吐舌头,不做声地看着singto利索地撑起眼罩准备戴上。

  忽然一下子,原本躺在singto膝盖上的耳机,落进了Krist的怀里,“呐,你自己听音乐,不要闹我。”

       顿了顿,接道:“不然等下了飞机,我可没精力陪你了。”

  不敢说话的Krist低下头偷偷对singto皱脸撇了撇嘴,然后……乖乖地戴上了他哥的耳机。

  

  上升气流造成的微小颠簸后,空乘人员尽职的四下安抚。

  只能听到空乘甜美声音,却听不到Krist吧啦吧啦说话声的singto下意识地侧了侧脸,才想起戴着眼罩眼前一片漆黑,自然什么也看不见。于是便伸出手指挑起了眼罩,歪头看向C座。

  也许是气流的错,不知道何时睡着的Krist,已经变成了惬意十足头靠着D座先生肩膀的姿势。

  原本淡然的singto眼角扫过Krist毛绒绒的发顶,莫名拉下了唇角。

  探出头看了看;

  忍不住又看了看。

  singto觉得,哦吼!这,简直不能忍啊!

  

  沉着脸,取下颈枕。

        singto默默绕过D座先生,一手托起Krist的脸,一手把颈枕塞到Krist的锁骨上方。

  好好地把Krist意外靠错的脑袋,摆正了位置。这才满意地松开手,缩回座位。

  

  视线不曾离开已然熟睡的Krist,singto突然一抬手,取下眼罩放在了一边。

  左右看看。顺手,掏出了一本书摊开来。

  

  两三页翻过,果不其然,当singto从书中抬起头时,垫着颈枕看上去睡得十分不舒服的Krist……整个人都斜靠在了D座先生的臂膀上……

  望着毫无知觉的Krist,singto的脸色实在算不上好看,打底的粉底估计也就是再黑上1个色号而已。

  手里的书“吧唧”一声翻了个个,书脊无语朝上,把家底书名露了个干净。只是这会儿谁也没心思管它,书的主人正忙着侧身隔开D座先生,一伸手搭上Krist的肩膀,轻轻推了推。“哎,kit?”

  睡意正酣的Krist噘着嘴嘟囔一声,然后,便无动静了。

  singto表示:呃~sing不开心了吼,后果很严重吼。

  一言不发,往Krist的座位探出了身体。

        忍不住向前探了探。

  又探了探。

  直到凑近了,才一脸严肃地上下、左右、前后,全方位地看了看Krist的姿势。

  然后,伸出手绕过D座先生,用一只手托住了Krist的脸颊,另一只手推着Krist的肩膀……

  慎重地把Krist意外靠错的肩膀,摆正了位置。

  隔着D座先生用手抵住酣睡的Krist,singto这才满意地,勾了勾唇角。

  

  

  从头到尾没有说话的D座先生低头看了看横在自己胸前的手。

  露出一个十分含蓄地笑容,对singto说了一句:“年轻人,不介意的话,你的眼罩其实可以借给我用用的……”

  

---------------------------------

时有放飞~大家不要介意~

评论(1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